旅館.tw
住宿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台南住宿台南應用科大資源與社區共享 旅館系「咱的灶咖」開張
完整圖文請見 2022-09-05 聯合報台南即時報導

台南應用科大校長楊正宏校長上月上任後推動與在地社區交流,期望學校資源與社區共享,秉持在地共好理念,學子也能得到在地鄉親友善溫暖照顧。

校方表示,董事會投入相關資源挹注1300多萬新建旅館管理系複合式烹飪教室暨養生健康餐食備置中心,開學前開放鄰里交流創立「咱的灶咖」,中秋節前邀請鹽行里長輩入校體驗新廚房,動手實作月餅與古早味芋頭料理。

校方說,「咱的灶咖」商請鹽行里長劉天福號召,社區志工及鄰里長輩報名踴躍,手工月餅結合台南在地食材土鳳梨,加入古早味「芋頭巧」,讓鄰里長輩懷舊同樂。這次活動感謝劉里長支持,獲得在地民代關注認同,與鹽行里交流將更為深厚頻繁。

旅館管理系主任陳冠穎指出,學生擁有熱誠服務特質,配合防疫新生活,系上同學、五星級專業主廚師資打開校園,與社區長輩同樂,活動交流讓鹽行里民更認識台南應大,高齡長者與年輕學子互動也豐富彼此生命經驗...台南旅館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9/6590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