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.tw
住宿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高雄住宿 域名轉讓 高雄市拚觀光缺青年旅館 空大102間套房卻養蚊子
(出處 東森 2008/11/04 )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全力拚觀光,正愁缺乏像青年旅館一樣的平價飯店來吸引觀光客,卻有市議員意外發現,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裡頭有一棟七層樓宿舍,裡頭有102間套房卻閒置長達10年,完全沒有用武之地,浪費資源。
高雄市議員連立堅指出,「我看這個十多年了吧!都沒有去處理啊!」拉一拉白色床單,抖落厚厚的一層灰,兩張床已經搖搖欲墜,床頭板和床架也已經分離,走進浴室天花板殘破不堪,浴室水龍頭也嚴重銹蝕,在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園裡,就有102間這樣的套房,11年來形同廢墟。
連立堅表示,「你即便空大自己沒有用到,那你也要跟市府反映啊!看這個到底要怎麼樣處理,也許102間其實可以做的,想像空間都很大嘛!」
高雄市教育局在民國71年興建教師研習中心,其中這一棟7層樓建築是當時的教師宿舍,11年前撥給空中大學之後就再也沒用過,變成名符其實的蚊子館,在市政府全力推動觀光,正愁沒有適合背包客投宿的青年旅館的同時,竟發現教育局有這麼一棟現成卻廢棄不用的旅館,更顯得格外諷刺。高雄住宿 域名轉讓